唁唁唁唁唁

人闲多作怪

花魁

花魁是我常客度最先满的一个呢,试着从老板的视角去描述花魁,花魁常客度满了之后表情变成了喝醉后带了点委屈的感觉...总之最喜欢的就是她了吧


花魁她真的很漂亮呢,最初见到的时候还被吓了一跳。

她啊,老是说自己肩膀痛头重,不过看着衣服和头饰看起来都重得没话说啊!花魁也是不容易啊。

我的脸色她总能轻易的看出来,用她的话来说大概就是“看人的脸色来做生意”吧,看来下次我得把脸色藏好一点。

她总是抱怨说我的店又小又脏,留下来的时间倒是越来越长,她常常想起故乡的事情,不会是我的关东煮里有她熟悉的味道吧!

说来她头上有道疤呢...她说是被某个讨厌的男人弄成的,还说被她找到一定不会原谅他的!果然每个人背后都有一段故事呢。

“我可是个孤独又高傲的花魁”,她老是这么说!嘴上说着对生活没有什么抱怨,但还是想有几个朋友的吧.。

总而言之啊!每个人的日子都不好过呢

评论